季年

四季便一年,清澈不多见。

『毕飞』你快乐吗(一)

重度ooc沙雕预警
拖了太久了,几乎一个世纪,先尝试发出来一点~emmm @sy. 答应了一个世纪的文,嘤嘤嘤。

kp1
丁飞最近过的太无聊了,还有点颓废。

只能每天看看新闻,电竞再打打游戏以度日。

什么?写歌?

有时候写不进去也是可以原谅的对不对?

哎呀,过两天,过两天嘛。

想来想去,还是不能在呆在家里了,最近都快跟潇洒一个样了,得出去找找灵感才行。

找谁呢?

王昊?不行,他忙着写歌。

老贝?不行,他在蹦迪。

壳?不行,人家对象看着呢,到时候西子又该说自己不务正业带坏她老公了。

那找谁呢?嗯……姥爷,要不找姥爷吧,反正他很闲(并不)

正好去调戏他一下,丁飞想。

丁飞就这样怀揣着自己美好的愿望踏上了不归的旅程。当然,这是后话。

毕然的生活很有规律,每天画画画,搞搞设计和乐器,再写写歌什么的,十分充实,然而在这么充实的一天,一只沙雕突然闯了进来,这只沙雕明确表示,我,就是来扰乱你生活的杀手,怕了吗!啊哈哈哈哈!

毕冉有点想搬家。

王小昊在写歌之余对这只沙雕的行为做出了评价:“老逼,你是不是喜欢阿冉?”

丁飞:有这么明显的吗???

老贝收起看戏脸,一脸认真:“等什么呢老逼,#追啊!”

丁飞:不要收了老贝,你的虎牙收不住了。

mai在编曲的同时插嘴:“诶呀,我早说过了吧,老飞肯定喜欢毕冉,打赌我赢了哦,请我吃饭啊,吃饭!带对象的那种。”

丁飞:还打赌???为何我一无所知!!!太令人气愤了,吃饭能带我一个吗?不给钱的那种?

王小昊第一个代表他们的塑料兄弟情义给予大力支持,其他人紧随其后坐等好消息。

壳总发来致电:“干就完了!”

丁飞于是坚定的打算撩一下,就撩一下。

TBC

评论(5)

热度(28)